我~我正式踏入鄉民的行列了!
沒錯,在我玩網路將近十年後的今天K,我總算第一次申請了BBS的帳號,加入了鄉民的行列!
這麼久以來也不是說沒想過要去看看BBS,但每次看到那種讓人覺得很複雜的畫面,
我體內的懶惰因子就會開始急速的遽增,最後就是在電腦前面關閉了瀏覽視窗!
那為什麼我會加入BBS?

= =是因為我想要找一個影片檔!話說洋基和光芒隊(前魔鬼魚)在熱身賽打的是煙硝味四起,
讓我不禁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看了新聞也只說有一個光芒隊的球員撞傷了洋基的捕手,
而袁博士又說這名捕手去照X光後發現斷了五根肋骨,挖賽,是怎樣撞的?害我被挑起了好奇心,
加上又有新聞說只有扭到手,到底是怎樣勒?
偏偏各大影片網站都沒有消息,最後找阿找,還是找到了BBS去了!
果然,BBS沒讓我失望阿!找沒兩三下就讓我找到影片!夠厲害︿︿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對BBS很好奇拉!於是乎就給他申請一個帳號來試試看嚕︿︿
雖然我還不太會用,老實說還真的常讓我不知所措,但終究也是申請了︿︿
我也去下載KKMAN來用了,我想其他的大概要等時間來適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