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阿,在怎樣都要拍一下︿︿哈!

上個禮拜五,是青年牧區的禱告會,非常非常突然的,
家秀姐看到我就說:『喔,你在這阿!剛好!等下幫我放PPT!』
什什什什什麼?放PPT?
當下整個驚慌阿!天知道我根本也沒在教會服事中放過PPT阿!結果第一次就給我來個大場面,
還是要放家秀姐帶禱告的,挖哩勒!整個人就是傻在那裡!
本來是想把在我旁邊的彼得陳拖下水,畢竟他每次禮拜六都坐在PPT旁邊,怎麼樣都比我熟吧!
哪知道這個傢伙居然說等一會就要落跑,好吧,最後還是拿著兩首歌的簡報,站上了播放台...

總之還是經歷了一番苦戰,讓我頭整個很大,平時就不小了,我又完全不熟悉那裡的配備,
摸了老半天總算摸出個頭緒出來,而且還一堆人拿著簡報檔、影片檔上來,一看到我就說等等要放這個那個,
阿勒阿!我八點半就要走了耶!

好在最後很順利,而且我發覺還蠻好玩的說,哈哈!
只是第一次就在這種場面,真的讓我是戰戰兢兢阿QQ
而且我必須老實說,PPT同工真的還蠻忙得!我再也不敢小看你們拉QQ


話說那天還看到教會買了台新的...混音器嗎?我不知那是啥米阿!
反正就是超高級的阿!就是那種很多可以調上調下的案件那種,還有觸控螢幕勒,
挖賽!超帥氣的!一台不便宜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