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晚上十二點,人數一舉創下我的網誌瀏覽人次的新高!

從禮拜五晚上開始,網誌的瀏覽人次突然狂飆,到昨天晚上算起來,三天將近湧進了兩千多人的瀏覽者!
老實說,我還真是嚇到了!剛開始還真是摸不著頭緒,為啥米那麼多人阿!
最後總算有網友跟我說了,才知道原來是上了無名的首頁專欄阿QQ!
我一開始還以為和之前一樣,
就是上了什麼人氣排行或是隨機推薦之類的,但想說之前連登上第一名都沒這麼多人來,
為啥米這次也只是一百多名,確有這麼多人,而且也只上過一天阿!怎麼會那麼多人阿QQ;
而且居然還是一篇去年寫的文章狂被人點閱,真的是讓我越來越糊塗,
後來經過人家說我上首頁後,才仔細去首頁瞧瞧,東找西找後才發現~~
原來是上了3C專欄拉QQ


讓我訝異的是為什麼都是在看同一篇文章,還是去年十月左右寫的QQ

︿︿這個經歷還蠻有趣的!所以就給他拍幾張圖留作紀念一下嚕!哈哈!
原來之前寫的一篇有關IPOD的文章被連結了,難怪那麼多人都進來看那一篇阿︿︿
這也讓我情緒兩極化QQ一方面是很高興拉,但一方面~最近文章也寫不少阿QQ
我還比較希望人家是在看我的一些文章說!哈哈!不過能夠遇到一些同好就是開心!哈哈!


登入無名首頁後就看見了一個類似的專欄,趕快滑鼠滑過去~唷!果然是連到我的網誌文章耶!


滑鼠指到大標題,就可以看見下方的連結會連到我的網誌。



順便也記錄一下︿︿第一次把誰來我家的人數通通全滿,150人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