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超級想買的耶!!!

聽音樂的時間算一算,也超過十年了吧!
從卡帶聽到CD到MP3再到現在的Ipod,唯一不變的就是都需要耳機,其實我對耳機一直不太挑,
大概是我的耳朵是傳說中的木耳吧!!
以前大多都是用附贈的耳機,一直到這兩三年,大概是也聽過比較優質的耳機了,
所以也比較會去挑選品牌,但基本上仍然維持在使用消費型耳機的階段!

沒辦法,我一直對於為什麼要買那麼高單價耳機存有疑問。

曾經有朋友花了大約是十六張小朋友去買了一個好像是AKG牌子的耳機吧,當時我只送他兩個字:
白痴

也或許是身邊音樂人變多了吧!!好像自己也開始對音樂會有一些挑剔了,又或許是敬拜多了,
對音樂的一些敏感度也"稍微"的提高了!
最近一直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耳機來用用!但又不知道該買哪一種的!
過去帶過普通的、耳掛的、後掛的、內耳的,就是好像還沒帶過耳罩式的,以前我也覺得那很醜,
又很不方便,感覺就很詭異!加上我的臉又大,帶起耳罩的感覺應該會更大吧!
所以到沒想過要帶耳罩的。
一直到禮拜一,帶了明慈這位音控大師帶來的耳罩式的耳機後,突然很想把我現在戴的內耳的給丟了,
真的差超級多的啦!
完全沒辦法必較,聽說也才兩千多大洋,我這個內耳的當初也花了我一千多大洋耶,
差一倍但音質卻是好上N倍,接起IPOD感覺完全不同!
但或許是IPOD的關係吧,耳朵超級厲害的韻琪聽了之後還是說低音有點沉,悶悶的,像是飄在半空中,
仔細聽了一下,還真的有這種感覺耶!
果然IPOD在低音的部份真的需要加強!用起好耳機就聽的超明顯的!

總之呢,我還真的想買個耳罩式的來帶,看了看QQ挖!滿意的居然要將近五張小朋友,鐵三角的真貴阿!
QQㄜ~可是又不想買個入門階級的,那感覺又不太好,也許該去試聽一下!
那這樣子我的D80是不是又要延後一個月拉QQ??
ㄜ~~~真的要再想一想!!哈哈!

耳機阿耳機,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