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是開了一早的會,連彼得陳要約我吃午飯都趕不上,有點可惜!但還是很有收穫說!

早上是和一位頗有名氣的電台主持人開會,由於他也擔任了許多雜誌的顧問,因此真的聽到很多專業的內容,
當然也知道了一些所謂的小道消息拉!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記者大多是休禮拜六的,因此若是活動辦在禮拜六,那來的大部分都是代班記者,
而記者也很沒有耐性,他不會乖乖的等你把想表達的內容說完,他只要求他要的內容!
開記者會挑時間也要有技巧,什麼時候開對於早報記者來說會是最好,也比較會想要來,
什麼樣的新聞稿適合對外發,什麼樣的新聞稿適合在基督教的報紙發,這兩種內容是全然不同的。

發覺媒體圈真是個藝術!

很多點需要去斟酌去考量,不是說我們說要開個記者會,就會有一堆記者跑來!
而是要去想如何端出來的東西是記者要的!這點,如果沒有這位資深的主持人幫忙,還真的是很不容易瞭解阿!
而且我也覺得,媒體人的人脈真的是蠻恐怖的,原本只是邀請這個主持人擔任記者會的主持,
但最後居然兩三通電話後,中廣的訪問也談好了,佳音電台也說要去協調了,GOODTV也安排了真情部落格,
WOW~還真是讓我訝異的勒。

簡單來說一個早上的會議,讓我大開眼見,撇開聽到的一則小內幕不談,其他也是讓我瞠目結舌,
不管是在討論的方式和切入的點上面,都讓我學習不少阿︿︿讚!!
這些媒體人真的是很厲害︿︿值得好好學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