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剛剛聽到了吳克群的為你寫詩,被這句歌詞給深深的勾起內心的起伏!
  我記得我當初寫的第一封情書,就是替一個女孩寫了一首詩!
  我覺得人在熱戀初期,真的是人人都可以成為詩人,手起筆落就是一首首的情詩,
  有時候都會想當時怎麼沒留底起來,不然現在應該也是個回憶的好東西。
 
  第一任女友,我為她寫了最多的詩。
 
  我還有印象第一首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買了張卡片,在裡頭寫了首詩,內容是什麼我大概也忘光了,
  我記得還蠻工整的,平仄押韻我揣摩了好久,又在卡片的封面畫了個連環小漫畫,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久好久了!
  在當時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傻事似乎還有點浪漫,我自己覺得拉!
 
  第二任女友,我也曾為她寫一首詩。
 
  似乎就只有一首吧!畢竟交往也沒有很長,但還是有寫就是了!哈哈!
  我喜歡用名字來寫詩,有挑戰性也有意義,我不會彈奏,不然我真的想寫成歌,
  這點對我來說是個遺憾!最近真的有點羨慕會音樂的人,指尖的跳動,
  黑白的穿梭,優美的節奏就這樣產生,這樣的感覺好棒,真的都在彈指之間,
  文字不再只有文字,而是成為躍動的音符,跳躍在回憶與思緒當中,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為祢寫詩。
 
  我想為祢寫詩,我還不知道要寫什麼,我也還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我會為祢寫詩,寫一首只屬於祢的詩。
  一首用生命來創作的,為祢寫的詩!這不是傻事,是我與祢的羈絆,
  是我用盡一切也要寫的一首詩,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