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請一定要來參加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的復活節晚會阿!!

這這這這真的是感覺超級浩大的一場晚會耶QQ雖然事前就知道百怡打譜打到快掛了,
但剛剛看到佳霖的文章,才真的發現太猛了吧!!
我好難想像單單排練就多達百人的大陣仗,還要排練到晚上十二點多,挖賽QQ!
這真的是超級猛的耶!
本來這次復活節用個四部曲,前面三部用成影片來放就覺得這個超猛了,但看來精彩的真的在明天了,
所以...拜託拜託請一定要來看阿!

我發覺教會真的是越來越猛了!在這類活動上真是越來越多巧思,復活節真的是把青年牧區所有資源都用上了吧!
超級期待這次的演出了!
從攝影機演到舞台劇...我覺得青年牧區來組個劇團算了QQ(好像本來就有小驢駒喔)
發覺大家都很讚阿!要導播有導播、要導演有導演、要樂手有樂手,更別說燈光、音效、剪輯...等了,
真的覺得...青年牧區好像沒什麼不可能了QQ

我覺得這樣去統合資源真的是很猛的一件事情,雖然我不是念人力管理,
但我相信要去統合這些基本上就是一件大工程,就連專業的經理人都會感到棘手吧,
但咱們青年牧區就是辦到了耶!鼓掌鼓掌!!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看到這場演出,這真的是搞掛一堆人的舞台劇,沒看到...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