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都要好好的投!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了!今天晚上十點過後,耳朵總算是可以安靜一點了!
明天公布結果的那一刻,我應該正在靈糧山莊裡面欣賞著復活節歌舞劇吧!
誰上了?
對我來說已經是這 之後的事情了!這時候對我來說誰都好了!

明天,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投!

投誰都可以,只要你高興就好!投誰都沒關係,只要你覺得是對的就好!
只是,希望一定要去投票!
投票是國家賦予人民的權利,正如你繳稅是責任一般,都是人民必須要去履行的,
一張票或許看起來很渺小,但是卻是代表著民主的里程碑,每一張選票,都代表著許多過去的辛酸血淚,
我想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過去與事實,所以我們更應該將我們手中的票投下去!

請別說兩邊都爛不想投,或是要用低選率來制衡,這些都是錯誤的思考模式,
沒有政治人物會在當選後去管你投票率的高低,他只會在乎兩邊的得票數誰比較高,
用拒絕投票來抵制只是一種消極且無意義的作法,因此我希望大家都能將手中的那一票蓋下去,
藍色綠色通通都好,只要你願意站在投票艙裡,蓋下你的選擇,你就是走在民主道路的最前端,
你更是替那些過去為著民主自由奔波、拋頭顱灑熱血的鬥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你也是為了台灣的未來做了一個決定!

過去八年,不管你高興也好、失望也罷,接下來的四年,你都有權利與義務來選擇,
不管是政黨輪替或是再給四年,我相信這都已經有了最好的安排,
我們要做的只是去投下那一票,
因為接下來的四年,我們沒有權力也不應該去選擇逃避,
選擇正確與否,我們都需要去面對,不管是誰,我們都只是希望台灣要繼續走下去,
我們都只想看見台灣的經濟能再起飛,我們都想看見政局安穩,
如果這也是你的希望,這一次,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