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禱告會結束後,和阿姐及禱告團的幾個人去怡客吃飯,感覺真好!
  大夥聊的蠻開心的,實在是意猶未盡阿!要不是我和阿姐要去看美國教育春季展,
  還真的想要再多留下來一會,大家好好分享分享!
 
  美國教育春季展!?
 
  對!就是美國教育春季展拉!本來是阿姐想去看的,剛好也蠻好奇,想說去見識見識,
  以後人家問起好歹也知道是什麼情形!本來是純觀光,但聊著聊著,
  突然間就開始有點興趣了,由於在準備科技管理的研究所考試,
  所以對於國外的MBA也很好奇!國外的MBA比起台灣分的更細,而且專業領域是更廣,
  於是想說如果真的想走管理這條路,出國唸書未嘗不是一件不可行的事情!
 
  於是昨天下午就坐著阿姐的車一路殺到了福華飯店,看阿看阿看,
  還真的很猛的感覺阿!就是很不同層次的感覺,看著一堆外國人撲拉撲拉撲拉的說英文,
  感覺就是很爽!不知為什麼!哈哈!雖然根本也聽不懂,但就是覺得很讚!
  阿姐也真不是蓋的,事前就準備好功課,一到那裡就將之前就鎖定好的學校逐一詢問,
  旁邊有很多人詢問時都要靠翻譯來解釋,
  但阿姐坐下來就是撲拉撲拉撲拉的和老外拉勒起來!整個就是讓我瞠目結舌傻在那裡!
  而且我沒聽錯的話...阿姐好像還開了個小玩笑= =哈哈!
 
  阿姐在詢問,我就四處去找找有MBA的學校來瞭解一下,
  看阿看阿看,唷!好幾間都不錯耶,當中有兩間我還蠻滿意的,不過都是私立的拉︿︿!
  兩間分別是: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
  當中又以奧城大學我算是最滿意的!主要是因為他在管理和電腦工程都很出色,
  這符合我的需求,就是在管理和科技上面的進修,所以也聽的最仔細︿︿
  當然他要考托福拉,應該說有考托福就不需要去修一些有的沒的學分(語言學校),
  托福也有分數要求,沒有到八十五分還是要修些學分!
  不過整個就是滿意,雖然我是還沒考慮其他因素拉,例如東岸西岸拉之類的,
  但就是還蠻滿意這間學校的!
 
  不過聽阿姐說Oklahoma City似乎是比較不太好的,因為是城市而不是洲立的大學,
  看來真的還需要去打聽打聽!
  阿姐看的學校就很高級拉,都是UNIVERSITY OF 開頭的,聽說UNIVERSITY OF 開頭的,
  都是很讚的學校,WOW~阿姐!拼拉!搞不好我們有機會在同一個城市阿!
  反正你要念四年,我可以拼兩年英文後去你們那個洲找你︿︿哈哈!
  剛好我也念兩年這樣救就一起回國拉!!哈哈!
  搞不好還可以參加妳婚禮勒!!哈哈!
 
  其實去看這個展,出不出國是一回事,最主要我想知道自己和人家的差異在哪裡?
  究竟好的學校要求的是到哪裡,我想知道,昨天,算是上了一堂震撼教育了!
  看著阿姐操著流利的英語和老外對話,看著許多翻譯人員有條不吝的應對著,
  突然有種羨慕的感覺浮了起來,原來我們差異這麼大阿?!
 
  我想,英文會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目標了!我真的有想出去走走的念頭,
  我想,這會是我要達成的目標︿︿
  留學阿!以前離我好遙遠,連想都不敢想!但現在我卻想去做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