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想買聖經的念頭!

其實也不是沒有聖經,更不是沒買過聖經。(這不是廢話嗎...都還沒受洗就買一本了說!)
到目前為止,我買過的聖經正確來說有三本,
一本是最基本款的合和本祈禱、應許版聖經,就是漢語聖經協會出的輕便款,
第二本是買來送前女友的,是合和本中英文對照版的聖經,也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要一千九耶)
前面兩本都是攜帶版的,就是會有拉鍊的皮套,可以有效的保存!
第三本則是新譯本的聖經,算是屬於家中使用的,沒有套子保護,目前也不在我這,
在哪?送給同一個人了!

也就是說呢,我的聖經基本上只有一本,家中雖然還有一本簡體版的,但平時幾乎沒在看,(人家送的)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想買聖經?這就很妙了!
兩個原因:
第一,我想買本更輕巧的,現在這本雖然也不大,但是就是重阿!
第二,買聖經有種令人神情舒爽的FU!
哈哈!真的!每次看到有很精緻的聖經,就超級想買的說!
雖然沒缺聖經,但就是很想擁有他!這真是奇妙的感覺阿!

只是呢,想買聖經已經快半年多了,還是找不到我想要買的!為什麼?應該說都沒有覺得適合的!
我第一本聖經就是橫式的聖經,所以這樣看下來也都習慣橫式的模式,
但是偏偏小巧的聖經都是直式的版本,對我來說真的是還蠻考驗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當然也不是說沒有橫式小巧的聖經,但偏偏都是新譯本,我又只想買合和本,
這真的讓我陷入兩難阿!!

畢竟聖經一本也不便宜阿!小巧又好攜帶的,一本動輒都是八九百,
可不是說買就買的阿!總是要好好思考一下阿!
本來昨天聽說真理堂聖經在打七九折,想說過兩天去看看,結果!!!
同事打電話給我說,優惠只到昨天!XD
阿~~~~~~~~殘念阿!我昨天晚上要小組阿!怎麼去買阿!!喔~天阿!

我想買聖經阿!但是怎麼都沒有最適合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