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代貪食蛇,也是我最不會玩的一代!

昨晚無聊拿出手機來玩遊戲,看到貪食蛇時,突然有種好深的感觸阿!

我第一支購買的手機是NOKIA3210,在那幾年貪食蛇火紅到一個不行,
基本上只要看到人家拿的是NOKIA的手機,第一句話一定是你貪食蛇打幾分?
其實我剛開始是不太會玩的,我記得一開始還用速度一的在玩,常常玩了老半天還是很低分,
後來才慢慢增加速度,直到可以一直維持在速度九的情況下玩,
我還記得我NOKIA3210貪食蛇的成績最高是在八百多分,但不是我打的!
是別人拿我手機破我紀錄來的!真是非常痛苦的殘念阿!

之後我也玩過OKWAP的貪食蛇,但都沒有NOKIA的好玩,就是沒有速度感吧,
說不上來,但我就是習慣NOKIA的貪食蛇!

之後我換了手機,不管是8210或是8250,貪食蛇始終還是我喜歡玩的手機遊戲,
最後我就在8250的手機上破關了!總算是!!
不過後來貪食蛇在3310和3330出了第二代,老實說覺得不是很好玩,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
但是如果想打發時間還是會拿來玩拉,我已經忘記6610那隻手機有沒有貪食蛇了,
但是我現在這支N70是屬於第三代的貪食蛇,我~~~非常不會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怪,雖然是3D畫面,但就是很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第一代的感覺,第三代整個就是不知道意義在哪裡,破到第六關後就玩不下去了!
昨天我在網路上有看到N82,似乎貪食蛇又進化了,是第四代嗎?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那種感動還是只有第一代能給我!

我記得當我破關時,幾乎是快流下眼淚阿!那種花了好長時間才搞定的感覺,
真的很有征服感!其實後來我研究一下為什麼我那麼不容易破關,最主要是我習慣單手玩!
通常似乎看見人家都是兩隻手,左手控制向左轉和向下轉,右手就控制向右轉和向上轉,
好像這樣會在後期時比較吃香,反應會比較快,但我就習慣一隻右手就控四個方向,
所以到後期常會出錯,大概是我的手比較大吧,
要我雙手控制真的超級不習慣的耶!!

現在想玩貪食蛇一代,還真的是困難了,我覺得貪食蛇的樂趣就在於他是手機遊戲,
雖然電腦也有貪食蛇的遊戲,但那種感覺已經完全不同了!
真希望還能再玩到第一代的NOKIA貪食蛇,當然,是在手機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