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想戀愛嗎?』
 
 我忘記是誰問我了,前幾天的事情了!剛聽到時有點訝異,戀愛?
 這玩意我已經半年多沒碰了,會想嗎?
 
 『想,但不要。』我認真回答著!

 戀愛會讓人著迷,總是不能自己,戀愛是種魔力,讓人忍不住想要踏入那魔幻的領域,
 戀愛也像是個廣告,充滿著精美的包裝,但現實唯有實際體驗過的,才能體會!
 我也想談戀愛,那種感覺總是讓人魂牽夢縈,我也想談戀愛,談一場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愛。
 
 但我不要。
 戀愛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過去的代名詞,過去的放蕩與輕狂,如經都已成為回憶,
 也許是我不想再踏入那種痛苦的漩渦吧!
 我談了兩段感情,八年半的時間,我看到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兩段感情我都一樣的投入,
 卻也是一次比一次還傷人!
 看著周遭的朋友們一個一個踏入了愛情的粉色世界,誠心祝福之餘,難免也會動心,
 只是愛情這玩意,現在的我連碰的資格都沒有!!
 
 過去我覺得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愛的轟轟烈烈死去活來都是你跟我,
 最近這個觀念就不斷的在被修正著,看看身邊朋友談起戀愛的方式,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三對,不,四對吧!最近周遭有四對情侶,唉!說不動心實在是騙人的!
 不過好在,我給自己起碼要有一年的時間,我希望這段時間是空出來,連心也是空出來的,
 漸漸的我發覺我喜歡現在的感覺,下了班空閒之餘我可以到處去晃晃,
 偶爾和朋友約吃飯,又或是回家看看電視聽聽音樂,也可以繞去書局看看我想看的書,
 假日也是,我有更多時間作我想做的事情,聚餐、去看展覽等等,
 三五好友約一約的感覺蠻讚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有交女友也可以這樣阿,可我覺得心境上的差異是不同的,
 我們不太可能找到興趣習慣都與自己相同人,就算有也不一定會喜歡,
 所以時常就要去考慮對方的感受,那就真的會壓力很大!
 例如逛電腦展,我想要一間一間逛逛,仔細的去看看產品或是比較一下,但往往身邊的人,
 總是會出現一些意見,這就讓我很無言!
 
 當然這不能以偏蓋全,只是我會覺得做什麼都有一些些顧忌,這會讓我綁手綁腳的很不快活,
 這也是我覺得我還不要進入感情的原因之一!
 當然,事實上是有比這更重要的拉!但是就不好分享了︿︿
 感情這碼事阿,對我來說就是找終身伴侶拉!我會希望我接下來交往的對象...
 就會是我的牽手︿︿
 
 所以也不急拉!人家說隨緣隨緣,這點我到不同意!伴侶是誰神早就預備好了,
 剩下的是我們要去預備好自己,如果總是說隨緣,那真是太辜負神給我們美好伴侶的美意拉!
 隨緣的感覺就是很隨便!說不出來的感覺,但就是不喜歡說我的老婆和我是隨緣來的!
 這感覺真糟阿!!
 
 基本上,我是不會想現在談戀愛拉!反正身邊也一堆比我大的都沒在談戀愛︿︿
 急啥米?這種事情寧缺勿濫阿,隨緣就是隨隨便便的在一起,那我還是謹慎挑選的好︿︿
 要就要最好的︿︿哈哈!
 畢竟可是要走得很長遠耶!隨便亂挑?多貶低自己阿!!哈哈!
 
 『現在想談戀愛嗎?』
 
 『想!但我不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