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姐突然在MSN上面丟了個問題過來。

『我的無名有一個人在同一時間給每一篇文章留言~是外掛嗎? 連到他網誌會跳到登入頁面~你覺得有可能有病毒嗎?』

仔細看了一下阿姐的網誌的回覆,四分鐘之內回覆了四十三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回覆內容都不太相同,
點進去看了一下應該是某廣告公司在大量發送廣告,但是...我好奇的是怎麼辦到的?

思考好久QQ
感覺似乎是用程式發送的,但網路上沒有任何相關的訊息,連討論都沒有!
這真的很怪耶QQ
要用程式應該也不無可能,例如自動去抓取回覆文章的按鈕,之後設定好回覆文章的範圍,
然後隨機輸入內容之類的,應該也是有可能辦到的,但如何能在短時間內送出這麼大的流量,
而不會被雅虎給檔下來,這就讓我有點訝異,第一個感覺是利用類似流言版的大量流言程式去修改的,
設定好網域後可以去抓取這網域內的文章,範圍可以用網址後面的數字來設定,
這點似乎是可行的!

加上有登入帳號就可以在大部分沒有設定過要填寫驗證碼的網誌上回覆,那到也是合理!

只是詳細情況我還沒有頭緒!都只是在猜測,QQ
還真的想用一套來測試測試QQ看看他的原理如何說!!
有人知道嗎QQ?好好奇阿!!

阿姐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annayeh(經本人同意公開)
可以看到有一個帳號是function624,
點進去他留下來的網頁資料是一個黃頁,推定是廣告性質拉!
但~~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辦到的QQ
我想玩那個程式拉!整個人焦慮了起來!不玩到真的有點心癢癢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