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者的話語...好刺,尖銳的痛楚讓我我輾轉難眠!

我知道我好累!但我卻無法入睡!耳中縈繞的話語將我湮滅!
尖銳,
幾乎讓我快要崩潰!起伏的心我無法撫平,像是要潰提的淚水只在眼眶邊緣閃爍,
我,流不出淚水!

好痛....但我卻呼喊不出聲音,不斷的聲音要我逃避,
我想要掙脫卻害怕失落,更多的傷口隱藏在看似完整的心中!

我累了!卻無法入睡!

我也捉摸不出內心的情緒,我不斷的被抽離,看著面無表情的自己,
我只是個旁觀者!
情緒?我不知道在哪裡!
淚水?遙遠的那一夜早已流盡!

這個挑戰好大!我好想逃跑!我的生命似乎要被大大的扭曲,那個黑暗的潘朵拉,
正在蠢蠢欲動!

挑戰!
尖銳!

再一次的我又徹底的破碎!

百怡,有妳的!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去打開黑暗的房門,這一次是正中核心了!
驚慌、焦躁、混亂、恐懼、無奈、不安...交縱的情緒讓我幾乎崩潰!
我知道我在害怕!
我想認輸棄械投降,我想轉身逃跑,我想窩回去那個幽暗的角落躲藏,
要我去翻開最沈重的過去,真的好難!
那是我花了多大的力氣才選擇遺忘的過去!現在我卻要自己將他挖開!
我....真的猶豫了!

我想逃跑....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