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遍尋不著的靈,就連內心也乾渴的可以!
徹夜難眠,精神似乎緊繃到了極限,抗拒心不斷被蠱惑,焦躁在內心發酵,
連思考的空間都被擠壓!

為什麼那樣的恐懼?是對未知的害怕,還是深恐打開最心底的門,就會跌落萬丈深淵?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壓力不斷的被緊縮,我的心彷彿是個壓力鍋,不斷的壓縮恐懼在心中,
快要,承受不住!

我的心剛硬,卻又脆弱的不斷剝離,碎片在心中不停的掉落,會否連最後的核心也碎離?
討厭這樣的感覺,像是在最深處的哀嚎擴散到全身,躁動,我在黑暗的盒子前徘徊不已!

搞什麼!?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

我如同在懸崖上走鋼索!

我不喜歡這樣的無助和徬徨,我真的快要...抓狂!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豁出去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