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都沒有看過你發脾氣耶?』

『我不知道你剛剛在不高興什麼。』

這兩句很對比的話,我到是最近還蠻常聽到的!這...感覺就是很奇妙!

我覺得我不是個太有耐心的人,這也代表著我的脾氣不是太好,我更是討厭脫軌演出的人,
這會讓我想拿開山刀把他給砍了!
但我也得我為我自己辯駁一下,其實我不是個太會生氣的人,基本上我真的生氣也只是短暫,
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後來我仔細的去檢視了一下,會跟我說第一句話的人,通常不是和我共事的人,
也就是說我們不會一起工作或是有太頻繁的業務上合作,那麼就不會看到我比較在意的那一面!

會跟我說第二句話的人,通常就是我的工作伙伴!但其實我在工作上生氣的機率也不高阿!
但就是會有人跟我說你剛剛在不高興什麼!天知道我哪時候不高興了!
我打我的電腦你用你的業務,這風馬牛不相干的事情你說我剛剛在不高興?
這這這這~~很怪的理論耶!
我沒有笑就說我在生氣、不高興?
總不能要我面對電腦螢幕在那裡傻笑吧!!?

這~我脾氣有不好嗎?

我印象中讓我生氣的事情真的很少耶!
幫幫忙,我沒在生氣時別說我在生氣了好嗎?難道我平時臉色有那麼難看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