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
我明明有一堆東西要去電腦展看阿~!
要去看看阿姐的IPOD、看看家秀姐委託的東西、看看我想很久的工人舍、看看有沒好用的PDA、
看看新的NB有沒有中意的、看看有沒有啥米好玩意是我不知道的!

有這麼多這麼多要看看的,卻找不到時間看!!!
禮拜五上班、禮拜六中午有小組長訓練課程、上完的時間要我跑來跑去真的很不想,
禮拜天早上好像要掃墓,下午有禱告會,禱告會完三點~~~看啥阿!!!

阿!!!

我想去看電腦展拉!

怎辦怎辦怎辦拉!!我不高興拉!!嗚~~!!

我很想買台新電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