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

放鬆心情倒臥在草地上吧!

吹著微微的涼風,感受那青草地的草根味。

累了嗎?

來這溪水旁吧!

讓雙手承起那冰涼的活水,滋潤在生命的每個毛細孔中。

累了嗎?

在這裡安歇吧!感受這世界的每一個氣息,體驗靈魂最深處的呼喊,
讓這一切都來與你的靈魂相伴,你會知道原來這世界可以這麼美好!

人生的道路有太多的曲折,交叉路口的抉擇讓我們都失去了原則,
如果你也累了,就與我一般,徜徉在這溫暖的臂膀,享受那最柔美的慈愛!

聖經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聖經裡面沒有應許我們這一生必定過的榮華富貴、美滿健康,但他應許了我們說:
『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聖經裡要讓我們知道的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