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翻天,反到把一些重要的是事情給忘了!

禮拜五還一直提醒自己曉軒和佳霖的考試要到了,別忘了發一封簡訊去鼓勵鼓勵,
結果禮拜五被一堆的會議和雜事給淹沒,這件事情就在我腦中自動的產生幻覺,
總想說考試還有些時間,到時再發,然後...就忘了!

禮拜六又是忙翻天!!!

上完小組長課程又和雪虹殺去重慶南路書店找書,這一找更不用想把這件事情記起來了,
晚上五點多趕回教會又衝去輕食館和小組員吃飯,本來是真的很不想去,因為趕來趕去我快抓狂了,
後來想想有個弟兄在那哩,不去感覺不太好,只好繼續衝刺!
吃完飯又趕緊衝去書局買一些報名報到組要用的東西,
然後...

昏天暗地的三個多小時,報名報到組的報名流程總算結束,
我...
快攤了!!

打電話給炫講一些事情,這...這..才聽到一個消息!!!

台藝大考完了!!

然後我才反應過來...挖勒勒勒!!
禮拜五和柏宏通電話,好像就有這個訊息從他口中傳出來,說他禮拜六台藝大要考試!!
然後...我很蠢的問他:
『那北藝大什麼時候考?』

我完全把這兩間搞混了!還很安心的想說那應該還有時間,不急不急!

結果就是整個蠢斃了!我簡直是傻在那裡,然後...
打通電話給曉軒打氣一下...花哈哈!
不過佳霖電話沒通QQ~

嗚!真的是蠢到一個極點耶!!真是抱歉拉兩位!
我...深深一鞠躬!!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