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為止我看的日劇中,哭的最慘的一次!印象中似乎也是為一一次!


當初看到這部片名的時候沒有太想看的感覺,是後來看到網路好評不斷,想說那就載來看看吧!
於是就連載下來我都放了兩個多月才看,就連難看至極的時效警察II和下北澤都還比這部先看,
就知道我在看之前是有多不想碰的了!

不過這一看可就不得了了,其推薦度我給:★★★★,僅次於HERO阿!

海猿》是由小森陽一取材,佐藤秀峰繪製的日本漫畫作品,由小學館出版。
內容環繞任職於日本海上保安廳的主人翁海上保安官仙崎大輔在工作生涯中的故事。

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不行阿!老實說我本來是對於伊藤英明的演技很不抱希望的,
之前看他演垃圾律師讓我是唉聲連連,沒想到演起這部到也是有模有樣阿!雖然沒說很精湛,
但至少還是頗不錯了!
女主角加藤愛延續過往我看過的日劇水準,就是很...平淡!但是這部日劇的編劇實在太有功力,
硬是讓兩個我不是很看好的演員迸出了那麼大的火花,當然首功就是這部片的架構實在太好,
賺人熱淚的本事實在很猛,我也是看過之後才知道說是漫畫改編,
我還有印象當初連拿都不想拿起那部漫畫,現在是想找都不知道哪間漫畫店有說。

我真的是超級推薦這部的!可能我自己也正處在一種心情轉變的時刻,裡面很多的劇情都打在我心中,
尤其是對於生命的那種刻畫,真的是讓我在電腦螢幕前哭到不能自己!
還連帶勾起我之前看搶救雷恩大兵時的一些情景,突然間也讓我對一些靈命上的困點有了突破,
真是讓我意想不到阿!
我覺的是時間點吧,如果不是在這個時間點看這部戲,我也許不會有那麼大的衝擊,
但正是因為這種衝擊下,我對於很多自己在內心上的困惑有了答案,我覺的這也是日劇讓我喜愛的地方。



日本有個很讚的地方,就是他們不管在漫畫或是日劇,都會放入許多的教導元素,
這點是其他國家很難去追趕上的,這真的是很讚阿!

基本上海猿在日本可以說是非常風光的一部片,不但拍了日劇,還拍了兩部電影,都是熱賣到一個不行。
這在日劇中也不常見阿!尤其是演員都不算是一線演員,這真的是很難得!
我還沒看過兩部電影,但還真希望還能找到!我超級想看!

當然一部日劇不可能只單靠劇情,他的配樂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看見這部日劇真的很讚的,是完全圍繞在海洋這個點上面,像是劇中的小酒吧店名就是OCEAN,
主題曲也特地請日本紅到不行的BZ擔任主唱,歌曲名稱就是OCEAN,只能說真的很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