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佈風霜的古老城市,聳立在世界的聖城。

我想,

前進耶路撒冷。

我想與祢一同走在曾經走過的道路,我想知道十架上的祢,為什麼願意承擔這樣的痛苦無依!
天父掩面,門徒四散,這樣的祢仍遵行父神的旨意,不單照自己的意思,這樣的祢,
我...想知道。

無知群眾的挑釁與怒罵,你都沒選擇從十架下來,你是那獨生的愛子,卻寧願捨了生命。

怎麼能夠?能如此愛我到底?
怎麼能夠?為我擔起罪與罰?

這樣骯髒污穢的生命,祢仍看重到願意為我捨命,縱使我悖逆離棄,你仍在人群中尋覓,
只為了帶我脫離罪惡之地。
祢分賜了生命,使我能在祢的生命裡全然的得救,成為新造的人。
這等親密,這樣堅定不移,怎麼能夠?


我想,前進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