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現在,到底流行些什麼?

掛著十字架的飾品到處跑?

在身體能擠出肉的地方穿洞?
看些靈異節目學些五鬼搬運法?畫些符咒想要消災解難?

都遜掉了拉!!這些老早耶穌都做過了,這時尚領航大師可不是叫假的勒!!

『你還沒信耶穌阿?』

禮拜六聽到喬美倫老師說這句話時,真的覺得超級爆笑的!
不過卻也很真實的扎在我心裡面,的確。我真的有太多時候我在傳福音上面總有些畏懼,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怕怕的!總覺得好像要人家接受另外一種宗教信仰,是很唐突的!
所以往往都只能是先繞著邊邊打轉,不太敢深入核心的去挑起一些比較爭議性的內容。

但這個思維算是有被徹底翻轉。

我還真沒想過信耶穌是一種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這世界本來就是神所創的,只是被撒旦奪走,
現在我們只是回到一個原本的狀態上,原來這才叫做正常管道阿!!
信耶穌不是只是一個信仰一個宗教,信耶穌是一個潮流阿!是耶穌自己引導的潮流阿!
誰說基督徒就該窩在教會裡?
耶穌說的明明白白是要我們『滾出教會!!』『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哈哈,突然覺得耶穌講這話的表情一定很經典!

這年頭流行就是要引領時尚,耶穌就是最時尚的引領者

這年頭管你是不是基督徒,人人都愛在胸口掛支十字架,
殊不知到兩千年前耶穌自己揹了個十字架,準備讓自己被釘在上面的耶!
夠時尚吧QQ?

這年頭一堆人老愛穿洞,耳洞、肚洞、眉洞、....有的沒的洞一堆,
耶穌可是老早就在自己的手掌和腳骨各打了個洞,復活後還向門徒展示一番,夠時尚!

這年頭老是一堆宗教打著消災解難、逢凶化吉的名號在行走江湖,可搞來搞去,
也沒看那個人把死人給搞活了!搞幾隻殭屍在身後跳阿跳得有拉!
咱們耶穌兩千年前就讓瞎眼的看見、瘸腿的行走、死人都要復活阿!夠時尚!
重點是,最後連自己都復活了QQ猛!

所以說,時尚這玩意,是耶穌在引領潮流的拉!
『你還沒信耶穌?』
那就遜了拉!!這可是兩千年來最不退流行又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猛的時尚大師耶!

藝術?潮流?文化?

跟著這位『耶穌』就沒錯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