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阿!!前幾天看到新聞已經讓我笑到快死掉了!
今天特地找到了原PO!

我要先說,影片理面的對白不太好聽!應該說...如果不習慣聽人說粗話的,請把音量關閉!
但如果可以接受的...影片配上說話內容真的很好笑XD!!
我本來看影片只是覺得這女的怎麼這麼猛,但聽對白後...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這女的後來出車禍了QQ雙手骨折住院中!

聽說是因為喝了保利達B!外加因為要省時間所以敷面膜...這裡由夠炫QQ

下面是新聞報導,還有水果報的網路新聞!
壹蘋果網路報導: 面膜女 放手站立騎車 事後撞車住院 網友全程貼上網


有些人會想說他怎麼催油門的吧QQ?至少我看的時候是一直在想拉!
當下還覺得很神奇勒!
後來聽說是有幾種方式拉,例如將油線改了,就可以利用腳踏的方式!
或是在油門那裡動手腳,讓油門卡住...等等。

總之,希望大家別這樣惡搞阿!!

喔~~笑的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