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晚下禮拜六之前要跟我說決定好的小組時間。』

...咱家的牧者說話總是非常的有魄力!!只是問一下說我星期五的區聚要不要參加,
馬上...就話鋒轉到了開平小組的事情上!!

『你的小組什麼時候可以拉出來?』

...看到這句非常驚心動魄的話,我在MSN前面狂笑!!非常能夠想像百怡當時的表情QQ!

總之就是...開平要出現一個小組了!!

總之就是...我會在開平帶一個小組了!!

總之就是...我現在緊張到心臟快爆炸了!!

覺得自己心臟非常的強壯!

不!!

是被操練的非常強壯= =!!

真是緊張又刺激阿~~!!!領敬拜、上台見證、開小組、帶話語...喔!耶穌!

跟著祢真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平淡無其耶= =!

挑戰真是給他一波接一波的拉!喔!讚!哈哈!!(陷入瘋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