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奪下第三勝的隔天,剛起床的我手裡正拿著一杯水喝著,
順手的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正好中天新聞裡的女主播正賣力的播報著新聞....

『王建民奪下第三勝,也是開季三連勝,更是本季大聯盟裡率先奪下三勝的投手。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昨日的比賽中表現傑出,面對去年大聯盟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
絲毫不畏懼對方的強悍打擊,前五局一度形成『完全比賽』,最終......』

聽到『完全比賽』這四個字跑出來,我嘴巴裡的水差一點就噴了出來!
我的老天爺阿!
台灣的主播就不能專業一點嗎!?老早A-ROD就發生失誤讓跑者站上壘包,哪來的完全比賽阿?
大可以說『無四死球比賽』、『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這些我都能接受阿,怎麼地跑了個『完全比賽』?
這這這這....真的是唉~

專業!專業!專業!

如果不懂就不要挑一些很專業的詞彙來說阿!會讓人笑掉大牙的!
雖然我知道你有可能是照稿念拉,那我也就只能說...你比較帶賽嚕!!

這年頭的新聞...有時候真的可以當成笑話百科來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