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
我攤在沙發上遙控器不斷的切換在美國職棒『王建民掉八分的現場』和民視連戲劇『愛』,
電話聲響起。

接起,心整個往下沈...

明天下午三點籌備同工必就須從教會出發。
明天晚上六點開始會有許多車在接送學員。
明天晚上八點為期三天兩夜的營會要開始。

但為什麼...還有人會在今天晚上九點打電話跟我說要報名~~~~~~~?

整個人傻眼!!!不過家秀姐那裡都OK~我這裡也只能OK~
嗚~~
單單今天就報了兩個人,又有一個人要更換人上山~現在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那麼沒有報名報到的基本素養嗎?
報名截止日又不是拿來擺好看的,而且既然要報名了幹嘛又不上山!
不上山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去參加職場的課程,什麼鬼阿!!

偏偏...
要換人的小組有個認識方老大,也不好念得太過火!
偏偏...
晚上九點打來報名說小組員要參加的人,是我的單眼相機啟蒙老師= =

阿是怎樣拉~~~都來這種的!要念也不是~不念自己又很內傷~~後!!

嗚~你們這些晚報名的、要換人的難道不知道你們這樣一搞,整個籌備同工都要大煩惱嗎?
你晚報名,
報名報到就要趕緊再把人數加上去,然後要編組,之後要立刻把資料傳給交通組,
要交通組趕快去保險和安排車輛!
然後又要趕快通知財務組,告知需要注意收費的問題。
之後還有破冰、教材組等等都要跟著變動原先的計畫和數量!
這還沒完!
生活秩序組還要立刻編配房間,膳食組也要再一次的確認人數以免伙食不夠!
然後報名報到組得立刻要加印名牌。禱告組也必須要立刻將名字加入每堂守望禱告的名單裡,
你知道這有多複雜嗎?
你們輕輕鬆鬆打通電話說我要報名,痛苦的是籌備同工得東改西改那些做好的資料!
呼~
老實說我有不爽到!

不是因為這次我擔任報名報到和生活秩序組的組長,然後再抱怨會一堆事情要更動!
而是因為我知道當我把這些消息傳下去給組的時候,
我是第一線知道那些組的辛苦!交通組因為不斷的補報已經快要崩潰!
報名報到組和生活秩序組那些聽我指揮的組員們也必須幾乎隨時繃緊神經,
我的一通電話一封電子郵件都讓他們膽戰心驚!
呼~真的是夠了!
有時候真的別人很難做事的那一面你們是看不到的!
你們無法想像一個報名報到資料我單單印就印了四五份了!
一直改改改!
不要說什麼,單單是名牌就必須明天一早九點會合幾個同工趕到教會去製作,
說真的,我真對我底下的組員感到抱歉!唉~

真的!請尊重一下制度!
真的!請看重這樣的營會!

所有籌備同工又是犧牲自己時間又是請假的,真的只是為了讓你們能在上面得著更多!

其他的!真的都沒有什麼了!

這篇結束後!再發文應該就是下禮拜一了!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