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篇本來應該是心得文吧,但我卻腦袋混沌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也許寫了會像是流水帳,加減看吧!

昨天結束後回到教會,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呼,真的是結束了!
行李背包放一放,一夥人就到咖啡迪昂開慶功感恩宴,莫名的我,每次發言總把場子搞得很凝重,
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是我一直看的太過沈重吧!這一次從答應家秀姐開始,我一直對我的服事內容倍感壓力,
報名報到和生活秩序組真的有把我搞垮的能耐!
只是這一次還是有很搞笑的地方,尤其是講到音控雙雄,整個場快翻了!老實說世全真的超級搞笑,
我真的忘不了他那個耍大刀的樣子...還好沒再台上笑出來!這裡也要對和我一起在台上唱的個各位,
你們也都很厲害,居然也都沒笑出來!!這真的會內傷!
馨慧也真的是讓我開了眼見,我第一次在這麼憑聖靈感動中唱著敬拜的歌曲。
當時我們這群vocal問了司琴說:『等等要唱哪幾首?』
結果得到的回答居然是:『不知道,主領帶。』
.....當下真的烏鴉飛過,然後四個人就站在馨慧的後面完全不知到怎麼辦,所有唱的歌全都是隨性的,
必須等到馨慧唱了第一句,才趕快去想接下來的歌詞,只能用『刺激』兩個字來形容!
這裡也要對司琴的冠傑和PPT的春燕致敬,你們太猛了,這麼聖靈感動式的敬拜方式,
你們還能應付自如,馨慧比換歌的手勢居然還真的可以換歌,這就厲害了!!佩服佩服!
至於振凱,我只能說我服了你了!
我參加三次遇見神,第一次看到同工掛彩回家,而這個掛彩居然是因為你和仕翰在比伏地挺身,
當我推開寢室的門,看見呻吟的你...我只有無言兩個字!

這一次,是有收穫的吧!感覺自己兼了很多職,不過都很妙,我喜歡有收穫的感覺!

當第一次站在台上當vocal時,內心還是狂緊張,不過幾次下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第一次住在雙鹿只有滿滿的不習慣,但這一次雙鹿的整潔是三次下來唯一被林弟兄稱讚的,開心!
客串攝影組,拿著又滋贊助的單眼相機和自己帶的DV,感覺還不賴!
最重要的是我超喜歡這次的禱告組,
我第二天第一堂要作見證時,真的是超級宇宙沒有信心外加超級恐懼,
但是玲玲硬是看見了我的需要,加上這次常常看見同工會聚集禱告,真的是和過去不同!
還有也插了一腳特賣組,真是賣了我不少人情= =唉唉唉!!!

雖然這次真的是累到爆,但看見學員能帶著笑容下山,感覺超級棒!

那就先寫這樣吧,沒有照片也不知該寫什麼!等照片到我手上在說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