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你這次紅了唷!』
『挖賽!你很猛耶!上台了五次!』
『厚!你很想紅喔!』
『哇!你快變成見證達人了!』
.....................................!

都錯了!

每一堂要作見證之前,我都像是個畏懼受傷的人,獨自在後面顫抖著,
很多人都問我:『你怎麼不坐著阿?腳不酸嗎?』
不!我酸!但我更緊張也更害怕!我只好不斷的走動來分散注意力!
我的見證不是要去炫耀些什麼,因為理面滿滿得都是我很沈重的過去,
或許透過修飾的文字,已經聽不出當時的悲痛與絕望,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並不是如同你們看見的那般光鮮亮麗。

要說出自己的過去,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我掙扎、痛苦過!
我只知道,我今天會寫這些見證,會站在台上見證,只因為我要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每一次的見證後面我都有說:『將榮耀歸給天父』
我不知道真正聽到的有幾個,也許已經被淹沒在掌聲之下,但是事實上,這才是我最想表達的。
將一切掌聲榮耀都歸給天父!

第一堂要作見證前,我畏懼到在顫抖著,我害怕,不,是強烈的恐懼!
我很難忘記上一次遇見神回來之後,我的生命經歷了怎麼樣的破碎,
我失去了我才剛想傳福音的好友,我在感情上極度的潰敗,我甚至莫名的生了一場大病,
這些,都讓我曾經恐懼到不想在上台做見證!
如果沒有禱告組及弟兄姊妹的按手禱告,我不覺得我真的有勇氣走上台,
如果不是因著要見證神的作為,我一點都不想上台。

家秀姐說:『見證的原文就是殉道者』

當我聽到時很是震驚,我有這樣的能耐嗎?
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有禱告!我只做了我該做的事情,然後,我將一切都交給神!
如果不是經歷了神,我沒法上台去說些什麼,如果真有所謂的紅人、達人,
我只想說的是...那是耶穌!

我只是一個過去生命經歷了太多破碎的人,我只是一個有幸遇見耶穌的人,
我只是一個比較能夠用文字來闡述耶穌在我生命所做大事的人,
其他的,都不是歸我的!
所以我的見證稿被採用,所以我站在台上,我,只想和你們分享我經歷神的恩典,以及神該配得的榮耀!

如果不是耶穌,沒有人願意將自己過去最難堪的坦露在眾人的面前。
如果不是耶穌,我不可能在十字寶架的課程中去說出我沈痛的回憶。
這些都是真真實實的發生過,不是小說,也不是故事,
一切,都只因為耶穌!

我感恩自己能有還算可以入目的文筆,使我能將內心的感動透過文字來表達,
這些見證,不是我!是耶穌!

將一切榮耀、掌聲、讚美,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