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老爸:

有段時間我很討厭你!我不懂為什麼翻開我的生命,看到的都是創傷與痛苦!
我不懂我的生命為什麼需要如此的破碎,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讓我經歷了這些傷痛,
難道...我就比較不得你緣嗎?
為什麼人家的家庭和樂融融我卻總是活在傷害與恐懼中?
為什麼人家的感情談的是美滿幸福我卻只是不停的受傷?
為什麼人家的道路就是可以走的平穩順利我卻顛頗不平?
我不懂,也不明白!

直到最近,我開始有些懂了!我開始有些明白了,你給我的,從不是平白無故毫無意義的!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也可以成為祝福別人的人阿!
昨天聚會結束,我真的很感動。某位我的好友弟兄來和我說了幾句話,我突然發現耶穌老爸你好妙,
如果我沒有經歷過,我真的也不能去說些什麼!因為我不懂也不能了解,但正因為我破碎過,
正因為我受傷難受過,我開始能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角度來安慰、鼓勵、開導我的好友,
第一次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這樣的融洽,是一種完全的信任彼此!雖然我們不過認識約一個多月!
看見他不只是只聽我跟他說的話照著做,而是他能轉變找出他自己的處理模式,我很High,
這個喜悅,今天開始發酵!
因為我看見他是真正的在這樣的方式上去看待事情了,我,真的很開心!

老爸,你很妙!有時候會真的讓我不知該哭還該笑!

但當我擁抱著在我肩上哭泣的弟兄,我只能在心裡說:『老爸,你真的是好樣阿!』
我真的不覺得我能跟他說些什麼!一個在別人眼中的天之驕子,從不知失敗為何物的孩子,
生命如此破碎,經歷如此載浮載沉的我,能對他說些什麼?我不知道!
如果我不是在心中狂喊:『耶穌你帶著我!』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跟他說些什麼!
但老爸你太妙!你不但能安慰這孩子,你也來醫治我過去的沒有自信,
你醫治了我過去對於所謂高材生的恐懼感,我從來沒想過我能開口和一個台大生說些什麼,
但你在神營會裡,硬是讓我硬著頭皮上了!你,超妙!

當我看著眼前的孩子,我突然覺得過去的一切都很值得!

我能做的、說的,如果是倚靠我自己,就絕對什麼都不可能參透了!
但當我看著開平的學生,你讓我看見了他的失落與絕望,正是過去那個在黑暗中痛苦行走的我,
當我們結束聚餐,你讓我看見他的眼神不在一樣,我知道!你又要讓一個孩子在日後成為他人的祝福!
我,很想笑!

笑老爸你的幽默,讓我在生命最低潮的時刻卻是感動一波接著一波,
原來我這些被我看成最難過最無助的過去,你都能讓它成為別人的祝福!
那....你還有什麼不能?

老爸,謝謝你!
你知道我現在真的需要這些鼓勵!其實不只是我祝福了他們!你也讓他們來祝福了我,
原來你並沒有忽略了在神營會之後的我,是如此的軟弱與疲乏,是如此的空虛與無助,
你懂!你知道!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謝謝你!老爸!你永遠都了我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