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就寢,一早七點半起床的感覺真的很糟!!

昨晚又是王建民主投的日子,洋基頂著三連敗的壓力全都在王建民身上,身為台灣之光的同胞的我,
當然得義不容辭的給他分擔一下這個壓力!
一點整,就端坐在電視機前面準備看看這場賽洋等級的投手大戰,王建民真的有輸不得的壓力,
去年季後賽慘遭印地安人隊連兩敗的窘況,至今仍讓許多媒體拿來嘲弄,加上王建民陷入起伏,
能不能贏,大家都在看!王,能不贏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半夜看王建民的比賽,總是讓我很緊張,要麻就是大比數的落差,
這樣我也可以早早睡,偏偏總是很緊張,也讓我不得不手在電視機前面乖乖看完,
還好拉!兩次雖然都讓我心臟快承受不住,但總算也是都拿勝投!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昨天看到坎諾給我亂跑壘,結果被刺殺的狀況,我真的快抓狂~~
尤其是接下來的棒次給我轟全壘打,我真的是在電視機前面超生氣!搞的我老弟說:
『你今天是怎樣阿?跟你看球怎麼那麼痛苦阿!』
唉~~我壓力大阿!老弟!!
每次看王建民投球都是卡卡的,整個人像被吊在半空中,這感覺難受阿!!
好拉!記錄一下吧!

王建民主投七局,用球數113球,73個好球。投出九個三振,送出兩次保送。被敲四支安打!
無失分!防禦率降到3.23。
目前四月單月五連勝,六連不敗。單月出賽六場拿下五勝零敗的戰績,為生涯最佳!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沙巴西亞昨天真的投超好,要不是失投被抓到轟出去,不見的會輸阿!
投手戰的魅力~~很讚!可惜每次都讓我心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