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遇見神營會籌備同工很猛!沒有因為營會結束也跟著鳥獸散了!

話說上星期三和幾個籌備同工在MSN聊天時,就不斷有人喊著:『要吃飯、約出遊。』
好吧!既然是這樣的話,我也就莫名的被推做總召,星期五的晚上趕緊發個簡訊給所有人,
沒想到這麼倉促的邀約下,在星期天的下午仍然總共有十位同工聚在一起吃飯,感覺真的超讚!

講著一堆大夥在遇見神的糗事,整個是High到最高點,這也感覺大家其實都很會耍冷阿,
尤其是慕華...我真的甘拜下風了!!
而且在同工間開始流行一個手勢,就是用平常領敬拜時換歌的手勢來更換話題,這裡,要跟小庭說謝拉!
我把你在星期六的事蹟說了出來,大家都覺得...很讚!哈哈!
所以每當話題開始冷了的時候,大夥就會有志一同的伸出手來比出翻頁的手勢,要求換話題拉!
哈哈,真的超級搞笑!



我們從一點開始到下午四點半左右,就在餐廳裡搞笑、規劃行程,最後終於將目的以及時間訂出來拉!
2008年上半年度遇見神營會籌備同工的出遊時間為:六月十四~十五,地點:宜蘭!!
而且呢,我們還非常有制度的運用神營會裡面的職務分配來籌備出遊,真是超級有效率的,
馬上就將一堆的事物分配妥當,怎麼分?請看下表!!

值星官:劉文驊(負責整體的掌控)
統籌:Devin  (= =被玲玲拖下水的)

報名組:Devin (整理所有要報名的同工所回傳的報名資料)
交通組:麒塘  (負責規劃路線、行程,安排車輛)
場地組:照勳  (協助規劃路線、行程,安排住宿及遊玩的場地)
財務組:佳岑  (協助規劃行程,收取所有同工的報名費、統計結算各樣的支出)
生活組:慕華  (負責替所有參與人員保平安保險,以及所有生活相關事宜)
禱告組:玲玲  (負責安排各樣的行前、中、後的各樣禱告,讓旅遊一路順暢)
膳食組:振凱、仕翰  (負責帶大夥吃到當地最美味的美食)
攝影組:之瑋、欣薇  (負責拍下大夥最值得留念的照片、影片)
破冰組:慕華、文驊  (負責在大夥回到住宿處的晚上,不會無聊)

怎麼樣?夠專業吧!!哈哈!我跟家秀姐說的時候,她是High的一直大笑!哈哈!



只不過很抱歉阿,這次參與的對象只限定遇見神的籌備同工,以及其伴侶(需經教會牧者認可的),
所以如果想參與的話,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吧!!
而且呢,我發現大夥超貼心,由於十四號卡到布永康特會,可能有些人會在林口趕不回來,
沒想到大家一口同聲的說:『去載他阿。』哈哈,了不起!!



總而言之就是超棒的阿!!而且呢,昨天還不只是搞笑阿!大概四點半多,大夥提議去走走,
於是一行人就走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還在路上玩起了『你我他』遊戲= =,
不過最後大家就很妙的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彼此開始分享自己的想法以及需要代禱的事項,
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阿!
最後大夥就再將近天黑(七點半多)的時候,一起同聲開口禱告,為著彼此的需要禱告,
也在禱告聲中我們結束了昨天的聚會,這感覺,很棒很棒︿︿!



真的想說,你們都超棒!!我們就讓這樣的關係模式延續到接下來的神營會同工身上吧!哈哈!!










中午和家秀姐通電話時,
家秀姐說:『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放心把下次的值星官交給你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