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自己會知道,什麼是你的需要!
    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找到屬於你的路,
    沒有人能夠幫你選擇,沒有人!
    除非你願意!自己敞開來接受,我不懂的是,
    你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的累!
    活著,可以很享受!
    活著,可以很自由!
    你有這個權力,只是你自己去把他封鎖!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也感覺到自己是累了,倦了,不能在倚靠自己的才能知識了,
    開口吧!你會需要的!
    讓我來幫助你,讓別人來幫助你,又該這麼說,讓神來幫助你!
    你懂我!
    我也如你一般過!我也曾經迷信過,我也曾經倚靠自己過,
    如果真要有人說他懂我的過去,我相信那個人是你!
    而我都可以,你又怎麼可能不行!?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比我聰明、比我有能力,但我知道你累了!
    聖經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你擔的難道還不夠多嗎?
    請你,真的讓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過去這樣汲汲營營的日子,擔心難過的日子,流淚悲泣的日子,
    都讓他交給能為你擔負的天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