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這張圖很假,但我也找不到相關的圖片,所以只好自己用PhotoShop來創作一下嚕QQ
破綻很多我也知道= =看在我花了半小時的份上就請~~不要太在意拉!只是封面、封面阿!!︿︿

這篇文章起碼兩個月前就該寫了!因為我兩個月前就以經測試完後,做出選擇了QQ!
這絕對是一篇不及格的測試文,因為我根本懶得用圖片了QQ!
而且切入點也只是我的使用心得拉!所以要專業測試文的話,就在股溝大神裡面去搜尋吧!!

大概是去年底、今年初的時候,我瘋狂迷上下載這檔事,但若總是用HTTP的下載方式總有一天會發瘋,
雖然便當狗的下載我很滿意,但有時候檔案大了就會一直切割,對我來說就很麻煩也很討厭,
更有可能下載到一半就會斷線,那可就是欲哭無淚阿!!
有人可能會說,那擬就用續傳軟體阿,是阿,我也知道!但,如果有更好的下載方式,誰不想試試看呢?

也因此當時我雖然對FOXY很反感,但我終究還是去用了,為什麼?因為那時候我真的覺得BT很麻煩!
除了要找『BT種子』,還要看看有沒有人出來『做種』,這種專業術語幾乎把當時的我搞死,
所以雖然對FOXY反感,但基於我很懶惰的關係,我還是用了!

老實說FOXY真的是一套瘋狂的軟體,幾乎一用就讓我徹底著迷在其中,這裡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Donlow!樂在其中!,就可以知道我那時候是瘋狂的測試了多少P2P的下載軟體了!!
由於FOXY介面簡單又好用,和我以前用的KURO幾乎是同個核心出來的,也因此我是很快就上手,
卻也開始慢慢的嚐到了苦頭!!

FOXY幾乎就是一套瘋狗級的下載軟體,不但會將CPU的使用率持續維持在高檔,
還不斷的將電腦的記憶體吞噬殆盡,我公司一台伺服器等級的電腦,CPU被操到哀嚎也就算了,
2G的記憶體不到兩個小時只剩下幾十MB,真的是超級誇張!
重點是...FOXY根本就是一套不管你死活的軟體,首先他不曾設定上傳下載的限流,
其次縱使你沒有開放檔案給FOXY下載,他還是載的到!怎麼說?如果對電腦比較熟悉一點的人,
可以嘗試在FOXY輸入電腦系統檔案的名稱,你會發現這是一套超級詭異的軟體,
然後我又用網路監控軟體測試...在沒有開放檔案、沒有下載軟體的情況下,我電腦居然在上傳檔案,
且是維持在將近200KB的速率持續進行!.....無言!!

而且由於不能限制網路的頻寬,基本上一開FOXY約半個小時後,公司電腦網路幾乎癱瘓!
全部被FOXY卡死,然後我開了限流軟體來抑制,FOXY很屌,直接讓你電腦出現藍白當機畫面!
這也讓我不爽程度持續飆高,所以...為了公司電腦的安全和不用老是聽到公司員工哀嚎說沒網路,
我只好學著鑽研BT了!!

如果你有看過Donlow!樂在其中!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我真的對BT沒輒,
不過,經過我測試數套BT軟體後,總算對BT也有些了解,加上剛剛好載來的種子都是優良品種,
也就讓我開始多了幾分信心阿!!
而且呢,其實我用過那麼多套BT軟體,發覺大陸的迅雷BT非常適合我用QQ,
簡單來說就是上手,下載的速率我也都滿意,重點是他可以限制上傳下載的流量,
這真的很重要阿!!也正因為如此,FOXY已經完全被我拋諸腦後,而且我也開始不用擔心下載時,
會載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玩意,用FOXY真的很多時候載下來根本不是我要的檔案,
這點在BT真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起碼一直到現在為止~~我用BT追日劇追得很開心阿!!

當然也有些人會說迅雷之所以在別套BT軟體都載不到檔案時還有可能載到,是因為也是會開後門,
可是呢,這裡我必須要說阿...既然知道是要當『動物機』,又何必把一堆有的沒的放在裡面呢?
所以這點我是覺得可以接受拉,而且其實經過一些測試,我發現這樣的狀況還沒發生過阿!
比起FOXY,迅雷真的是人道很多了!!

所以雖然說BitComet這套軟體確實是穩定且品質也備受讚揚,但還是習慣迅雷,起碼~還沒失望拉︿︿

最後想說的是,如果你是個和我一樣很懶惰的人,FOXY真的很適合你!
但請你先確定你要下載時最好別用網路!而且請單獨分別出一台電腦來下載,
不然就會有可能發生之前新聞報導的重要機密文件外流了!!

如果想要用BT的,最好要去爬爬文,然後選一個比較有公信力的BT網站來下載種子,
然後選一套你喜歡的軟體如:BitComet、驢子、迅雷等等,你也可以很快就享受到下載的樂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