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PC900、大眾CloudBook、HP mini-note 2133、MSI Wind PC......戴爾、宏碁!

簡易型的NB幾乎就要成為戰國時代,自從華碩開賣EPC大賣後,各家廠商陸續跟進,
也讓這塊市場是鬧的沸沸揚揚,也讓我真的是心癢癢阿!
老實說不得不佩服HP的工藝,讓小電腦也可以很有型,只是略高的價格比起EPC就比較沒吸引力,
但還算好看的規格,其實到也是頗有可為。只是在這百家爭鳴的時刻,到底該不該買阿?

以現階段來說,簡易型小筆電的價格必須要至少壓在$16000~18000之間,若是高過於兩萬,
老實說競爭力會很低!也因此HP在價格上其實輸很多,但在規格上我其實比較喜歡HP的,
但超過兩萬會讓我覺的乾脆買個完整版的不就好了?
想買小筆電其實真的就是想當NB,偶爾需要時刻拿出來,真的還蠻不錯用的!
所以價格就要漂亮,EPC900的20G SSD就蠻吸引我,買回來改成XP~唷!讚的哩!!

螢幕也是個重點,8.9吋的螢幕個人覺得夠了,雖然六月聽說有十吋螢幕要上,但...到時還能壓在1KG嗎?
很懷疑阿!小筆電絕對不能超過一公斤,這幾乎成為鐵則了!超過?在聯絡吧!!

想買想買想買耶!!小筆電真的很吸引我!怎辦!?
喜歡EPC的價格、HP 2133的外型、配備,看來還要在等等了QQ!
等到...我理想中的機種出現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