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臉怎麼有點像演員霍正奇阿XD)

=上面那張圖XD~!!
別再跟我說『主角不是長這樣的吧』,這純粹是KUSO合成照片拉QQ看完文章就懂了拉QQ哈哈!!

聽說鋼鐵人蠻好看的...還真的有想去看說!!

本來在預告的時候我是不太想看的拉!說不出原因,但會讓我有點...反感,
可能這幾年這類電影真的太多了,讓我有點不敢領教,
而且這類題材很容易讓我想起日本的『金剛戰士』,所以第一次看到時...只有搖搖頭!

不過後來稍微了解劇情後,感覺好像還不賴耶!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是被主角的臉給騙了,
小勞勃的臉真的就是壞壞的讓人想偷偷扁他一頓,還蠻不愛這種男主角的類型耶。
雖然看起來劇情又是走向『美國英雄很難死』的傾向,不過似乎真的可以看哩!!

好拉,有沒有人一起去電影院看的,快來報名吧!!

話說...到底這張圖是啥意思哩?小勞勃當然不是長這樣拉!
其實就是看到韻小琪說有沒有人能幫浩然合成一下,(參閱浩然網誌文章『鋼鐵人』
一時覺得好玩就用PS來KUSO一下,不過浩然的照片太少了,拍攝角度也都不太好,
也沒幾張表情適合用的,挑來挑去也只剩下這張了,也因為實在是扭曲的太過火,比例怪怪的,
而且本來是想合成有整套鋼鐵人套裝的圖,不過都找不到耶~~
所以只能挑這張哩耶!!哈哈!!意思意思拉,好玩就好QQ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