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電腦桌前擺放一些小玩意,累的時候摸摸、看看,倒也不失一番趣味。
最近我喜歡坐在高樓的窗戶前,手裡捧著一杯飄起淡香的秋茶,就這樣過了下午。

很久沒有那麼悠閒的和時間聊天,聊聊這段時間的趣味,也想想未來的忙碌,
時間沒有為我停下腳步,但我卻在流逝的時間裡找到了一丁點的偷閒,別有風味。

躺在沙發上,我微微的閉起了雙眼,耳邊飄來的聲響是我熟悉的音樂,不禁的我嘴角露出了微笑,
一種徜徉在滿足裡的微笑。原來,我還挺容易滿足的。

忙碌的日子久了,總想放自己一些大假,卻又再失去忙碌的時間裡看著牆壁呆望,
這樣的日子想起來還蠻嚇人的,也不禁讓我有一點點的只想忙裡偷閒。這樣,倒也挺兩全其美的。

恬靜,有種自由遨翔的愉悅。不需要太過鋪張、奢華,也可以很享受在這樣的時間裡,
上班也可以很享受,服事也可以很舒服,很多時候只是心境的轉換,一種毛躁與悠哉的詭異戰爭,
稍稍的把一點點的不耐與火氣壓下,一切就可以很不同阿!
寫著,又想去沖一杯茶來享受,一種很不一樣的下午。在煩躁的心情下,我打開辦公室的冷氣,
頓時地!身心都涼爽舒暢了!一早的不舒適也蕩然無存,似乎地,根本找不到存在過的痕跡。
這樣,
我在電腦桌前敲敲鍵盤,倦了,就站到窗邊看看底下的車水馬龍,沏了一杯茶。

這不是秋天,但我已在這樣地空間裡,秋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