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病奄奄的快掛點,下班後趕緊跑去看醫生。沒想到出來經過眼鏡行忍不住進去瞧瞧,
...唉!不小心的敗家了!!

不過這間眼鏡行還不賴耶!小小推一下!
我去過很多間的眼鏡行都沒有跟我說我有閃光,但這一家幫我測度數的時候就跟說我有輕微閃光,
而且這間眼鏡行的『機司』(台語)還真是給他專業耶!
測試了一堆,什麼看哪些線條比較粗拉、看那個顏色的色差比較大等等的,
還真是第一次在眼鏡行玩到那麼多器具!重點是老闆很給他親民阿,態度又很好,服務又確實,
所以就不小心的又給他配了一副眼鏡,和過去不同的是...
是一隻降低近視度數、增加了閃光度數的眼鏡!
老闆也告訴我,因為我視差很大,又是重度電腦工作使用者,配的眼鏡度數一定要很慎重,
過去我的度數是右眼750度、左眼250度,這樣的度數會讓我的眼睛容易酸澀,
也因為之前的度數都配的比較高,所以我的鏡片才沒有加閃光度數,可以說是拉高近視度數,
來壓抑閃光的問題!
後來老闆幫我調整了度數之後把右眼度數降低為675度,閃光75度、左眼200度,閃光50度,
果然帶起來測試一下之後,發現在對於近距離的對焦上面比起過去戴的眼鏡都還要來的快速,
而且並沒有特別感覺有比較模糊,還蠻神奇的!!

後來在挑選眼鏡框時...看到鏡子的角角貼著一張小貼紙寫著『耶穌愛你』!
哈哈!原來是基督徒來著︿︿難怪那麼卓越阿!!哈哈!!
這裡要說一下的是,這間店在挑鏡架時,會免費送一副拋棄式的隱形眼鏡,讓你在挑選時可以眼光目明,
我是覺得這服務還蠻貼心的說!!
雖然我是沒用拉!!因為我就很討厭戴隱形眼鏡,誰叫我眼睛小阿~~難帶!!哈哈!

最後挑選了一隻還是很沒爆點的眼鏡,但還蠻喜歡的!素素的墨綠色鏡架,配上日本製的1.61mm鏡片,
要價:$2500
QQ還算在我的預算範圍內拉!哈哈!不過最近發現我買眼鏡的錢真是越來越趕花了!
印象中以前都配一副八百的眼鏡說!
那時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加上又是認識很久的店家也都放心的讓他去配,
但這兩年發覺開始會挑些比較好的鏡架了,當然價格也反應在帳單上面,從以前的八百跳到一千多,
在跳到兩千二、兩千五、兩千六~哈哈!感覺有逐漸提升的姿態!

不過真的要說好眼鏡真的有差!畢竟眼睛只有一雙阿!真的不要太小氣!該保護就要花錢保護一下,
只不過叫我配那種四五千的我真配不下去!大概我的極限就是在三千以內吧!哈哈!!
而且還小開心的是~老闆說我現在帶的這副眼鏡很不錯,鏡架加上鏡片都算是中上層級,
如果在台北賣應該起碼有三千五到四千的價格,聽了就是開心!哈哈!
不禁要好好感謝一下百怡,畢竟我只用兩千六百五十元就買到了拉!!哈哈!!開心開心!
老闆聽到後也是吃驚了一下哩!!

不過我最近又在想,是不是該去開刀阿QQ!恩~~下次來問問曉軒!哈哈!!
這樣曉軒算是前輩嗎QQ?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