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的一封簡訊:
『今晚十點半,是中國各地基督徒的禱告時間。齊聲為四川成都汶川發生大地震獻上禱告,
求神憐憫救援災區百姓,請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

四川地震後,我抱持著態度就是...不看新聞!
很單純的只是因為我不想看到那樣的場景,會讓我難過很久!
這幾天雖然也很多人開始不斷的在BLOG、MSN、EMAIL發出守望禱告的訊息,
但我不想,也不敢!
我害怕我禱告後我就會想知道更多的消息,不過今天,我還是看了!

和在網路上看文字新聞的感覺不同!
新聞裡面的場景讓我鼻酸,哀鴻遍野的景況幾度有讓我想落淚的感覺,
這一刻,人真的是脆弱的。

討厭的是新聞開始播出有關台灣捐款的消息,那種似乎略帶得意的說台灣目前捐出善款有多少的口氣,
讓我極度的反感!
再多錢,也換不回一條在瓦礫堆中的人命!

黃金七十二小時將過,死亡人數將會大幅度的攀升,
只希望我能用禱告來托住那些仍處在危難邊緣的人,真的!

鼻子!又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