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新日劇『CHANGE』播出第一集,收視率達『23.8%』卻是木村拓哉近年來的最低紀錄!

不少的人看到這樣的收視率都開始對木村發表一些看衰的言論!這點我還滿不以為然的!
很多人都對木村批評說演技沒進步等等的,但是木村本來就不是『演技派』的演員阿,
硬要拿福山雅治和阿部寬來和木村比,老實說在基準點上面就不是那樣的客觀了!
其實這次會讓大家批評那麼慘,主要是延後了一個月上映,不願意和『極道鮮師III』硬碰硬,
卻還是小輸給『極道』的『26.4%』的收視率,不過這個又很奇妙,極道的題材和CHANGE的題材,
在基本的受歡迎度上面就差異很大,一個是熱血教師,一個是政治題材,這要去比較確實有點困難!

說這麼多,我實在不認為木村拓哉已經衰退!

單單看這樣的題材要開出『20%』的收視率就以更是很誇張,看看上一季的日劇表現,
很難不對木村投出激賞的眼光!
我認為極道鮮師能夠在收視率上面壓下CHANGE木村的,最主要的是已經有前兩部的收視群,
對比CHANGE這個新題材的日劇,在基本盤上面本來就還沒穩固!
看看演出極道女主角的仲間由紀惠,在演出其他角色時的成績,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由此可見木村是在題材上敗給了極道鮮師,只是這一點對於喜歡灑狗血的記者來說,
全部都故意的忽略,也因此『木村神話破滅』這類的詞句開始不斷的出現。

端看這次木村的演出,我個人覺得真的很跳脫過去的木村,
那些喜歡偷笑、泯嘴的動作至今都沒有出現,這點就讓我覺的在演技上木村是有下功夫的,
加上木村真的有一種很莫名的魅力...至少我是這樣認為拉!

SO~我覺的接下來的發展才是重點,衰退?等事實出來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