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打開程式後,就會看見這個畫面!這時候不用管其他三七二十一!直接點立即開始掃瞄就對了!

今天無意間測試了幾套軟體,當中有幾套出色的令我乍舌,當然就得好好的介紹一下嚕!
我想只要會用電腦的人大多都知道,電腦這玩意跟人的身體沒什麼兩樣,用的越久就用不耐用,
不是這裡出問題就是那裡有毛病,搞到後來往往就是只有重灌這條路可以選!

不過呢,很多程式開發高手也發現這樣的問題拉,其實電腦會變慢、當機,
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出了啥大問題,可能只是登錄檔、系統檔出了些問題,只需要修復一下就好嚕!
所以呢,這些程式開發高手就開始撰寫出一套套的修復軟體,而這一套PConPoint V4.1正是其中之一。

不過修復軟體何其多,為啥偏偏要介紹這一套?

很簡單,因為好上手。這一套軟體幾乎不需要太去了解有的沒的,只需要點個幾下滑鼠,
程式就會自動幫你找出那些系統的錯誤,並且還可以加以修復喔!!
廢話到此為止!下面就是繼續介紹一下這套軟體嚕!



這時候程式就會自動開始去搜索嚕!

別看這張照片通通都打勾,其實是已經在測試時修復過嚕!那時候也有拍下照片,
只是因為其他程式搞的電腦當機,結果照片通通沒存檔QQ哈哈!!


只要有問題就會出現『X』,並且會看見有幾個問題


掃瞄完畢後,看見居然有兩個項目共22個問題!這時候別緊張,只要按下『修復問題』就可以嚕!

這一次的掃瞄是在某個程式讓我當機兩次之後又重新修復的!
第一次掃瞄時我一共被找出了七百多個問題,而這次不過當機兩次,就又有二十二個問題,
電腦作業系統的損壞率可想而知。


如果按下『修復』之後跳出這個,只要按確定就可以!


嚕嚕!修復問題嚕!︿︿大功告成!可以收工嚕!

基本上這套程式我個人覺得不錯阿!既不笨重也不能懂,幾乎是人人都可以上手!
而且經過修復之後呢,我個人是覺得有差喔!在開機、關機或是程式的執行上面,都比之前順,
看來還是頗有效果的哩!
哈哈!總之如果覺得電腦總是很慢,或是老是當機出問題,也許可以用這套來測試一下唷!
當然...還是要申明他並不是萬能丹,電腦的保養還是請正確的使用電腦喔!!哈哈。


這時候如果你覺得有疑惑...那軟體要去哪裡找呢?

這是個好問題︿︿就請大家在文章裡面找答案嚕!這如果是我認識的人也許直接問我會比較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