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可以攔截,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但究竟有多容易攔截,我想許多人都沒有啥概念!
事實上從許久以前就已經有一套軟體可以辦到,而且還很輕易的可以取得!也很容易的不太需要技巧!
如同傻瓜軟體一般,裝好只需要點點按按,在區域網路內的MSN對話很輕易的就可以攔截下來!

稍微需要慶幸的是,這套軟體起碼現階段還只能攔截到區域網路內的MSN!
...是說核心技術不同拉!不代表個人網路用戶就可以安心,事實上還是有軟體可以攔截的QQ!
秉著實地測試的好奇心,我就去找來測試一下嚕!恩~果然很容易阿!
下面就是測試的過程,只有...就感心,三個字可以形容耶QQ!中文版的哩!真是好上手阿!


首先點開來之後呢,只要按下『>』的符號,軟體就會自動去抓區域網路內的IP位址!
基本上這時候只要有裝MSN並且開著的,都會被抓到!

畫面中出現兩個IP位址,代表的是抓到了有兩台電腦正在使用MSN,其中一台就是我嚕!
另外一台當然是我可敬的同事!!


由於當時都沒有人在談話,只好自己來測試嚕!先密個人來聊聊天,看看有沒有辦法抓到內容!


嚇~果然是可以抓到哩!還很快速喔!哈哈!


在跟同事互聊測試一下!果然也是兩邊都可以抓到!!


這張圖就真的是攔截下來嚕!在同事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好嚕!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在非常快速又輕鬆又簡單的情況下~~~
MSN就會被攔截到嚕!在公司、學校、宿網、無線網路這種開放式多人共享的網路上,
是非常快速就可以攔截的哩!所以請別以為MSN很安全哩!事實上是很不安全的唷!
所以請大夥還是小心點吧!!必要時,去下載防護軟體來用吧!!!

另外,其實雅虎的即時通也可以攔截!只是不是用這套軟體!!
不過我沒再用即時通,所以就不測試了!!但基本上原理是相同的喔!!

.....突然想到,防攔截軟體,有需要教怎麼用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