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廣告』維兒創意網站:http://www.valcreative.com/

這是一間專門設計網站的一間公司,為什麼會介紹?很簡單~因為他是我堂哥開的。

不過這不是我推薦的主因,如果空有虛名或關係我也是不會介紹的,但這很不一樣,
要知道,我本身對於網站架設也投入過一段時間,也接過不少的案子,自己又是電腦相關行業的人員,
從高職一路走來到二技畢業都是在『電子工程』裡打滾,也就是說我接觸到所謂的資訊人、工程師,
真的是多不勝數,甚至隨手抓一把不是在寫程式就是在架網站的,但這當中卻只有少數的人,
能夠讓我『很欽佩』。

我堂哥是第一個。

我印象很深刻,我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那時家裡還沒有電腦,所以我對電腦基本上是不太通的,
什麼386、486的,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一頭霧水,不過我堂哥很屌,
他那時候就用visual basic寫了一套遊戲程式,在那個硬碟只有『10MB』、還在用磁片儲存的年代。
這套遊戲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不過聽說沒有存檔了!真的是很可惜阿!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對這個人非常的欽佩。
大概兩年前,一次的閒聊當中,我跟他提到了有關網站設計的這個路子,令我非常意外的是...,
在那個大家都還沈迷在聲光效果非常炫麗的形象式網站時,他居然一開始著手的就是『後台系統』。
當他把第一次寫好的後台系統給我測試時,老實說我驚豔到了,在這之後,他又非常快速的研發,
最後,就是這間公司成立了!

基本上他就是那種看一看軟體的『說明』,就可以把那套軟體玩熟的人,
也是我至今仍舊欽佩的人,對於程式的敏感度,他是異常的敏銳!而通常程式設計師的詬病,
就是『美感不足』,這點我也是深受其擾,但是對我堂哥來說,繪畫是他的強項(興趣)之一吧!
我記得我還曾經請他畫一個漫畫人物給我哩!

說了那麼多,其實都還是『廣告』拉!哈哈!
不過要讓我『欽佩』的程式設計人員真的很不容易,衝著這點,就夠資格讓我替他打廣告了拉!嘿嘿。
如果有這個需求的人,我個人真的是挺推薦的阿!那就....這樣吧!!工商服務結束。
我不知道找我有沒有比較便宜拉QQ但我可以幫你講講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