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努力的把空餘的時間拿來研究新玩意,SO~沒時間寫網誌!!
到底是啥米新玩意哩?

就是我一直很想用的Windows Live CD,現在有個名稱叫做Windows XPE。
那這到底是啥米?為什麼能讓我廢寢忘食(會瘦嗎?)的投入時間在這裡面勒?
其實就是...『把精簡版的XP裝在CD/DVD裡面帶著跑』

這玩意可了不起了,只是我還沒有完全上手,CD版本的是已經出爐了,
但是我的期待是USB版本的,畢竟...USB感覺就是比較屌...哈。
在解釋的清楚一點的話,就是說你可以利用電腦光碟開機的原理,
將電腦導入你光碟中的作業系統(XPE),並且你可以使用這個作業系統,
來修復、備份、調整電腦硬碟裡面的東西。好處在哪?
起碼就是...絕對不會中毒= =哈哈!(現在還沒有病毒可以入侵已經燒錄好的光碟吧!!黑黑)
當然還有其他優點拉,但這裡就不說了。

所以說,這兩天的網誌更新率頗低阿,不過期待搞定後能寫一篇網誌出來,
這個XPE真的是很不錯用阿,尤其是拿來當救援光碟...整個帥氣!哈哈。
話說這個光碟版的我是完成了拉,所以說如果有人需要的可以帶著你的空白CD光碟片過來找我,
不要說我小氣阿!實在是我手上連一片空白CD都沒了!只剩下幾十片的DVD,
但要我把將近三百MB的東西燒在DVD...我會心疼阿!!

那個USB版的呢...目前還沒出爐,等好了再說吧!就降嚕!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六、日會承襲之前的傳統,不會更新網誌!!哈哈。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ck0411ni
  • 期待中~
  • 呵呵~我也很期待!

    devin6413 於 2008/06/02 10:25 回覆

  • gdfucgj
  • -..-舅舅最近好嗎,在忙啥
  • = =老樣子嚕!

    倒是你們都沒消沒息拉!現在是都在搞失蹤阿!

    最近補習如何︿︿?

    哪時候教教我阿︿︿呵呵。



    是說...你比那個梁小群有良心多了!

    至少還留言問候,咱家的那個...

    不知道多久沒主動來請安拉!哈哈哈。



    會不會是上次吃麵包餐讓她覺得對我們很愧疚阿QQ?

    devin6413 於 2008/06/02 10:27 回覆

  • shining1125
  • 你對3C產品的熟稔程度<br />
    讓我很害怕來你這看文章耶<br />
    哈哈哈<br />
    因為都看不懂~~~<br />
    <br />
    好久沒來看你嘍
  • 熟捻唷!也沒拉︿︿

    只是就看到有興趣的就會寫嚕。

    最近剛好都在摸一些軟體,所以自然都寫一些心得,

    之後改進!呵呵。

    devin6413 於 2008/06/02 10:28 回覆

  • lqrucrk
  • 哇 這樣也行啊QQ<br />
    <br />
    是什麼樣的原理啊...<br />
    <br />
    開機讓光碟裡的XP系統去壓電腦裡的XP嗎@@?<br />
    <br />
    小弟我不太了解>///<
  • 什麼原理唷QQ~就是開機片的原理阿!

    利用光碟開機時,讓電腦去讀取光碟裡面的作業系統,

    並且執行光碟內所放置的系統檔,

    這樣子就可以讓電腦去跑你光碟裡面的作業系統嚕︿︿

    devin6413 於 2008/06/03 17:4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