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努力的把空餘的時間拿來研究新玩意,SO~沒時間寫網誌!!
到底是啥米新玩意哩?

就是我一直很想用的Windows Live CD,現在有個名稱叫做Windows XPE。
那這到底是啥米?為什麼能讓我廢寢忘食(會瘦嗎?)的投入時間在這裡面勒?
其實就是...『把精簡版的XP裝在CD/DVD裡面帶著跑』

這玩意可了不起了,只是我還沒有完全上手,CD版本的是已經出爐了,
但是我的期待是USB版本的,畢竟...USB感覺就是比較屌...哈。
在解釋的清楚一點的話,就是說你可以利用電腦光碟開機的原理,
將電腦導入你光碟中的作業系統(XPE),並且你可以使用這個作業系統,
來修復、備份、調整電腦硬碟裡面的東西。好處在哪?
起碼就是...絕對不會中毒= =哈哈!(現在還沒有病毒可以入侵已經燒錄好的光碟吧!!黑黑)
當然還有其他優點拉,但這裡就不說了。

所以說,這兩天的網誌更新率頗低阿,不過期待搞定後能寫一篇網誌出來,
這個XPE真的是很不錯用阿,尤其是拿來當救援光碟...整個帥氣!哈哈。
話說這個光碟版的我是完成了拉,所以說如果有人需要的可以帶著你的空白CD光碟片過來找我,
不要說我小氣阿!實在是我手上連一片空白CD都沒了!只剩下幾十片的DVD,
但要我把將近三百MB的東西燒在DVD...我會心疼阿!!

那個USB版的呢...目前還沒出爐,等好了再說吧!就降嚕!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六、日會承襲之前的傳統,不會更新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