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簡訊時讓我有些微的訝異,卻又有些不知所措的慌張。
我不知道...這通電話撥過去,對我來說是好還是壞。
我仍就是撥了這通電話,一份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安臨到了我。

一句道歉、一句不介意,這份關係有了不一樣的視野,
尷尬、進退兩難的僵局有了不一樣的結局,
挺開心的。

半個多小時的談話,簡短的十分鐘結束禱告,這個夜晚有許多的回憶,
打開隔閡的鑰匙,其實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背後若是沒有起初的愛,
這分關係將不會存在。

我們都是在人生道路上的學習者,唯有經歷過淬鍊才能成為精金,
這段過程雖然難免流淚,卻在甜美的果實前...展露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