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對我來說是個永生難忘的夜晚吧!
我從沒想過我人生中第一本屬於自己的中英文聖經,居然是弟兄們送的,
而且不是普遍『合和本/NIV』的版本,而是『新譯本/NKJV』的版本,但是真的很感動!

我拿在手上的是FUN賣團賣出的第一本,聽說也是所有發行通路的第一本,
看著文驊和成嶽在聖經的內頁致贈者簽上了各自的名字,我有種激動落淚的感覺。
縱使在特價中,這也不是太便宜的價格,但在這時候背後意義卻已經超越了金錢所能代表的價值,
這,是我第二本『聖經』。一本我想要很久的『中英對照』聖經,一本超乎我想像的...聖經。

最近我很喜歡用『活潑的生命』來靈修,今天特地用新的聖經配合靈修,感覺真的超搭的。
『活潑的生命』裡面所提供的經文是『合和本/NIV』,而我手上的是『新譯本/NKJV』,
兩相搭配的觀看,發覺真的很讚!
有些合和本讀起來不是那麼了解的地方,今天用新譯本的配合,很多地方都更了解了,
而且NIV和NKJV的內容也有很多不太相同,看著看著,真是有幾分趣味。
過去對於新譯本總是有些排斥,但今天實際的使用後,發現真的挺不錯的,
口語化的內容真的對於靈修很有幫助,很讚!



不過我還是喜歡『合和本』的內文,讀起來真是很有意境阿!!

很推薦這本剛出的聖經唷︿︿顏色和質感我都覺得很棒!雖然是比較厚拉,但是如果是用來靈修,
我覺的還是很讚!!如果配上傳統的『合和本/NIV』,挖~~簡直就是雙劍合併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