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要操練節制~!!!節制的講電話。發現會越講越停不下來耶@@
而且似乎是~~倍數增長,天阿!!(...要是基督徒人數也這樣倍增...多好!哈哈)

會從半小時到一小時再到兩小時...恩~真的需要好好的節制阿!
尤其是對於兩個隔天一早六七點就要起床的人來說...這樣真的是太操了!!
恩~節制!哈哈。

可是真的要說...為什麼講電話的時間都特別快哩?唉!
好再都是用家用電話,不然手機費大概又要跟以前看齊了~!︿︿室內電話真是個好東西!哈哈。
其實我有點佩服那些講電話一講就可以說上六七個小時的人,而我周遭大概就是我老媽了吧!
話說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就看見老媽在講電話,大概是七點多吧,然後講講講~講到了大概快九點,
結束之後老媽突然跟我說她很餓,我說妳沒吃晚飯嗎?那我幫妳買。結果...
她跟我說:『沒阿,就中午那個XX阿姨打來,我們就一直講到現在,我都沒吃飯。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跟我媽說什麼了!重點她是非常認真的在跟我說= =!!

還好還好,我還不至於這樣!不過呢,對於上班族來說,講電話似乎也是個奢侈的享受耶!
唉!!兩點多睡~早上起來真的有種想撞豆腐自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