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這套軟體,輕輕鬆鬆的就能讓你的隨身碟擁有開始功能表。

這是一套還滿好用的軟體,起初我只是想要讓我的隨身碟裡面的程式,能有一個整合的介面,
以免要用的時候都要找來找去,開一堆的資料夾,非常的麻煩又沒有效率,
於是乎東找西找的讓我發現了這個小玩意,讓原先沒有抱太大期望的我都忍不住的『WOW』了一下!
只能說這套軟體真的是太好用嚕!!

那就不廢話拉!趕快來看看這套軟體有多正點吧︿︿!
我拿到的這一套是免安裝版的,也就是說只要把他丟到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就連普通硬碟也可以用)
點兩下就可以開啟嚕!

點開來之後畫面就是一片空白!不過別擔心,這事正常的。趕緊點一下右鍵就可以加入程式嚕!

點一下右鍵之後,點選加入檔案


再進入到你的隨身碟裡面找到你要的程式,點選好後按下開啟


重複上面的動作,就可以完成如上圖一般。以後你只要插入隨身碟後,點選這個PStart的程式,
就可以看到你預先設定好的這些軟體嚕!!之後只要點選你要的程式,就可以開啟嚕!
(這邊的範例都是免安裝檔的,如果是.exe的安裝執行檔,那點選後就會進入安裝程序)


除了上面說的之外,這套軟體也是個很棒的搜尋工具唷,例如我在搜尋欄內打入『K』,
他就會開始搜尋整台電腦內的檔案喔,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阿︿︿!


然後他還有類似記事本功能的『便條紙』,妳可以快速的將一些資訊記錄下來,
不需要另外開新文件檔,就可以讓你要的資訊跟著你隨身趴趴走喔!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的隨身碟(硬碟)還剩下多少容量,也不需要在開啟很慢的『我的電腦』,
只需要點入『訊息』,馬上就可以知道嚕!!


如果你要對這個程式作一些個人化的設定,他提供的介面也非常的人性化喔,
基本上~簡直就是看了就會用了!!真的是超方便的!


在這裡你可以調整icon的圖案,也可以調整快捷鍵


這裡可以調整一些細部的功能,也可以調整icon的大小,如果將icon調整成小圖示的話,
整個介面就不需要拉很大了唷!可以參考下圖!
是不是小了很多阿︿︿!


這裡可以調整一些搜尋時的進階選項


這裡則是可以調整便條紙的進階選項


恩~~這個我還沒去測試耶!老實說我太了解他的意義是什麼!!


這裡可以調整視窗的細部設定,視窗標題內可以填入個人化的詞句唷!


基本上這些設定都很淺顯易懂,即使不太了解,只要稍微摸索就可以很快上手嚕!!


而這軟體也很貼心,他可以幫你主動建立一個Autorun的檔案,讓你在將隨身碟插入時,
就可以讀取這個程式並且執行唷!!


另外呢,如果臨時想知道電腦的硬體規格是什麼,卻又苦無軟體使用時,
系統訊息到是個不錯的選擇唷!!看看下圖就知道嚕!

詳細的程度,可不輸給一般的軟體唷!!至少...比微軟內建的好多了!!


另外呢,他可以縮小到常駐列上,你只要按一下右鍵,也一樣可以執行你想要的程式唷!


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千萬別把那個『XML』的檔案殺掉唷!那你剛剛的一堆設定就...付諸流水嚕!


呼~總算是介紹完嚕!怎麼樣?很讚吧!!
快去下載來玩玩吧︿︿!

對我來說這套軟體方便的地方,是當我用隨身碟去幫人檢測電腦時,真的方便很多哩!
由於檢測時,常會開啟好幾個程式,如果釋放在資料夾的話就要開來開去的,
利用這套軟體,很快的我就可以找到我要的程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