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超級忙,忙著幫老弟搞推甄,想不到會那麼累!

老弟很天兵,所有辦公室軟體居然都是比菜鳥還菜鳥,不過專業的電腦技術很強,
每次看他在用CAD,我都只能蹲在牆角戳螞蟻!
老弟這次也考的還不錯,雖然台科北科是沒什麼機會,但至少應該能上他蠻想念的龍華,
而這兩天他都在準備推甄資料,本來我是沒想要去幫他用拉,
但是當我看到...自傳寫的千篇一律的老套、讀書計畫也是搞的怪裡怪氣,
心頭是是湧上一把火阿,要是我是教授,單單看到這樣我連看就不想看了,
於是乎~
好在過去唸書雖然沒念的有多好,但是書面報告、資料這方面到也是挺會用的,
也都還頗能投其所好,所以哩,就只好大刀闊斧的把老弟的書面審查資料徹徹底底的修改了一番,
仔細想想...
最近學到的一些技巧還都用上了耶,什麼參照拉、註解拉、階層拉,
挖哩哩,比我之前的報告好上太多哩!

總算,當一切都幾乎覺得快搞定的時候,我問了老第一句話:『封面呢?』

= =....沒有!好吧,那就只能做阿,但是用WORD做又很醜,只好...搞了個Adobe Illustrator CS2來用。
效果我還挺滿意的說,不禁的有點自己得意起來拉!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看老弟的專題作的真的很不賴耶,他們自己做了一個砲台出來,
質感超好的,而且還有些小機關可以讓砲台發射東西哩!超讚超讚,讓我看了忍不住說:『給我』
想當然爾,被我老弟白眼回來= =哈哈!
後來聽說我媽看到時,也跟他說了同樣的話~~~哈哈!!

總之呢,這次第一階段老弟以高標通過成績審核,現在就看第二階段的書面審核嚕!
希望...恩...能有好消息!哈哈!

恩~阿姐!如果我老弟進了龍華,我會要他去選你的課的!哈哈!
到時要關照關照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