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電腦修復軟體其實和之前介紹的PConPoint有異曲同工的地方,
都是很簡單就能上手的介面,只是這一套似乎還多了點功能。
不過我沒有去測試其他的功能,就是單單的點選掃瞄電腦,我覺的軟體這種東西,
就是要開發給對這類玩意不熟悉的人用的,要是搞了一堆高階設定或是功能,
卻沒有辦法讓使用者快速上手,那其實也是很沒意義的。

延伸閱讀:
PConPoint V4.1輕鬆修復電腦系統錯誤

所以呢,這套軟體可以把他定位在系統修復,至於效果...我覺的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如同這家廠商宣稱的95%都能修復,但是和PConPoint比起來,
我覺的的確比較強。可能和這家廠商是個國際大廠有關吧︿︿哈哈!

使用很簡單,點開程式就按下立即掃瞄,然後修復錯誤!
有興趣的人在去研究一下其他的功能是什麼吧!!︿︿


系統每天都被我摧殘,看來錯誤真的很不少阿!!



呼~按下立即修復,就什麼都清潔溜溜拉︿︿


官方說法:
Error Repair Professional 是一款專業掃描你的電腦錯誤,檢驗,清理和修復你的電腦上的每個錯誤問題。
由於某些容易的問題,它將為任何無效的入口掃描你的整個登錄檔並且提供一個找到登錄檔錯誤的目錄。 
你然後可以選擇清裡每個項目或者自動的修復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