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遊,由於單眼相機的出借人家裡出了點事情,沒能順利借到,所以相片分散在大家手裡,
只能慢慢補嚕,本來想說要統整起來寫一篇網誌就好的,不過看樣子~~大概可以寫好幾篇了吧!哈。

這一篇的影片和相片都是用我這個爛爛的N70手機拍的,地點是在礁溪,也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在買完名產後泡泡腳,感覺還真的很不賴阿!!

本來我一直以為泡腳就是類似泡冷泉,到了才知道原來是熱水耶,而且其實還蠻熱的,
當我把我傷痕累累的雙腳(為啥米?會在之後的東澳戲水篇說明)泡進去時,
...真的是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阿!!不過後來稍微適應了之後,其實很舒服耶,
可能我平時洗澡都喜歡洗稍微有點熱的,所以其實這個溫度對我來說是滿習慣的說,
看著大家唉唉叫~~我到沒有覺得那麼燙!

但是真的很舒服耶︿︿



相片中的美女就是值星官的女友拉︿︿,聽說我們下一次的烤肉行程有可能安排到嘉義耶~
哈哈,那就是讓她來當地主嚕!



泡腳+喝愛玉檸檬的感覺似乎很不賴唷︿︿
基本上如果不是時間不夠了,我們還很想再泡一下哩!!
不過說實在的,我很想去泡那種有魚會來咬角質的那種溫泉耶,
不知道哪裡有說??

下面是個很白吃的影片,哈哈!!基本上~~就這樣哩︿︿


第一覺得次聽自己的聲音感覺很怪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